疯狂的十文字

Drarry无差杂食人
wb同名
详见置顶

推文‖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

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 by壶鱼辣椒

字数257w

阅读时长37h

推荐指数★★★★☆

2022年看完的第一本原耽,故事大概是满级大神下岗再就业的故事(非常误)让我一开始以为是爽文但实际骗了我太多的眼泪。

这部最大的优点就是人物塑造非常丰满,尤其是配角,比起大男主文,更像群像文,每个人都有属于他自己的故事。

我真的非常喜欢陆驿站,他是我在这篇文里最喜欢的角色,他是正义的警察,是白柳最好的朋友。比起谢塔,我觉得陆驿站其实才是白柳的锚。哪怕他知道最终的结局,仍然拼尽全力去拯救任何一个人。而我只是单纯希望,他们能在无尽的痛苦中,获得最终的幸福。


第一世界线,邪神祭和乔木私立高中是我非常喜欢的副本。邪神祭诠释了柳的爱情观。

“我要他明知道我是一个拿着刀在塔下等着杀他的怪物,依旧愿意斩断束缚在自己身上的丝线,从高塔之上为我跳下来。我要他为了我,从神变成人。”


而乔木私立高中则是柳的高中生活,还有陆驿站和方点的恋爱,铁三角的友情非常动人(虽然是陆妈妈带着儿子柳找到了点爸爸的故事,巨可爱)。还有全本最甜的校园恋爱,柳得到了只有他能看见的毛线小狗,只属于他一个人的怪物。


我现在就希望能看到番外陆驿站和方点结婚QAQ

评论